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气死110?你的车牌成功引起了警察蜀黍的注意

2017-07-11 11: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05Stdikgy1fhetusqw6ej30zk0qomzo

005Stdikgy1fhetupnuesj30zk0qowh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据@龙泉交警消息,7日晚,他们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车牌为“狂奔 牛B74110”的摩托车停在路边,随后找到该车驾驶人并核查发现驾驶车辆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没按规定登记、备案等。

交警随后对该机动车驾驶人处以:“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罚款500、扣12分;“驾驶未按照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罚100;“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的”扣留车辆。

交警最后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一定要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