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管线井垮塌造成路面塌陷 交通协警用单车警示行人

2017-07-11 14: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7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7月11日报道 道路上突然发生小部分塌陷,需要提醒路人,可身边没有警示标志怎么办?成都一位交通协警给出了自己的方式:用身边的共享单车。今天早上,据网友@狗赛尔爆料,在一环路沙湾路口,人行横道旁的一处电力井附近突然发生塌陷,为了保障行人安全,一位交通协警将附近的共享单车搬过来围成一圈,提醒路过市民。

0711_5

上午11点30分,记者赶到了该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环路桥下人行横道东侧,一处写有电力井的井盖周边发生了塌陷,记者到达时,市城管委道桥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塌陷区域设立了警示锥桶。

0711_6

该路口的交通劝导员吴大姐告诉记者,他今天9点接班时,正好看到了经过。“大概是9点左右,那个位置就有一点塌陷,后来到9点半,这个塌陷位置越来越深。”吴大姐说,这时,正在该路口执勤的一位交通协警发现了情况,过来进行处理。“他发现以后,就赶紧好像进行了汇报,然后找了一些车子过来挡起,提醒行人注意。我记得他们好像是9点30下班,他一直守到了10点过才走。”

0711_7

正在现场指挥抢修的市城管委道桥处维修科副科长莫宁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通知后,就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进行排查抢修。“我们大概10点接到了通知,就赶过来了。现在初步判断,是管道井的井室发生了垮塌导致路面塌陷,我们已经通知所属单位过来进行修复,等修复完成后就会对路面进行维修。”莫宁说,当他们到达现场时,看到共享单车围着的一幕也觉得很暖。“这样做很及时,因为我们不知道下方的塌陷情况,这样警示行人,十分有必要。”莫宁说。

看到这一幕,不少市民纷纷“点赞”。“我感觉这位交警很机智!市政管理人员也好迅速,这么热的天,他们都想的是我们市民的安全,让我感觉在成都真的很暖心。”市民孙女士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