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38℃夺全省高温榜首 马尔康最凉快只有23.2℃

2017-07-11 18: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1日讯 自从昨天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以来,这气温就一直居高不下,今天高温预警还在持续,气温较昨日也有了明显的增长。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日17时,眉山市以38℃的绝对优势,登顶全省气温排行榜。紧随其后的是宜宾和雅安,都是37.6℃并列第二,乐山则以37.5℃排名第四。

今天17时,全省共有17个城市气温突破35℃。巴中和广安均为37℃;遂宁36.9℃;自贡和资阳36.8℃;成都和内江36.5℃;德阳36.1℃;达州36℃;泸州35.9℃;南充35.8℃;广元35.3℃;绵阳35℃。

今日17时,全省只有4个城市气温不足35℃,西昌31℃;攀枝花29.4℃。而“二康”则默默地看着其他兄弟热,康定气温25.1℃;马尔康23.2℃。

原标题:眉山38℃夺全省高温榜首 马尔康最凉快只有23.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