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普吉岛翻车造成2死24伤

2017-07-12 07:2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7月10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南部普吉府巴东发生翻车事故(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华社曼谷7月11日电(记者汪瑾)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1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10日晚11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普吉府巴东疑因刹车失灵导致翻车,造成2人遇难,另有24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时这辆旅游大巴行驶在普吉巴东地区,撞上停在路边的摩托车后发生侧翻。受伤的24人中有6人需住院观察治疗,但无生命危险,其余受伤游客已经出院。

大巴司机是一名36岁的普吉当地人。他说,当时车子正驶往巴东一家酒店,刹车系统突然失灵,由于正处在下坡路车速很快无法控制,车子撞上路边的摩托车后侧翻。

司机本人没有受伤,体内未检测出有酒精和毒品。

据报道,事故发生地段非常陡峭,已经发生过多起车祸。上月29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刹车失灵后撞死一名骑摩托车的人。

原标题: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普吉岛翻车造成2死24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