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都匀四女子酒后踩踏警车 警方:系初犯未行拘

2017-07-12 1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贵州省都匀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10日凌晨,在都匀市工人路发生的一起踩踏警车事件,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都匀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于当天下午17时许,将涉事四名女子抓获。

经了解,当日凌晨零时许,这四名女子在都匀市某酒吧喝完酒后,经过工人路时,为寻求刺激,博人眼球,爬上了路边警车引擎盖上让同伴为其拍摄视频,随后在某网络平台上发布炫耀,并让其朋友进行转发。

都匀警方表示,四人的行为因涉嫌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处以行政拘留8日。由于四名女子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因此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公安机关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令其监护人带回家严加教育。

公安机关提醒,随意踩踏、损毁警车属违法行为,对此类行为,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

原标题:贵州都匀四女子酒后踩踏警车 警方:系初犯未行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