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5米大蛇闯民宅偷吃鸡 被警方擒获后放生

2017-07-12 1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7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紫溪派出所近日成功处置一条闯入民房的大蛇,捕捉后将其放归山林。

7月9日12时许,楚雄市紫溪镇某农家乐老板到紫溪派出所报称:有一条蛇前一天晚上进入农家乐养鸡场内,被养鸡场的网眼袋缠绕住无法脱身,这条蛇已吃了养鸡场内5只鸡。

接报后,紫溪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网眼袋弄断,用钢叉按住蛇头,用鱼网兜将蛇套住后放进事先准备好的编制袋内。

据了解,这条大蛇长约2.5米,重约4.6公斤,蛇皮花纹呈黑灰色。民警提醒,夏天天气炎热,蛇类喜欢出没“乘凉”,居民要小心防范。

目前,该蛇已被民警放归山林。(完)(杨晶)

原标题:2.5米大蛇闯民宅偷吃鸡 被警方擒获后放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