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一餐厅爆炸 致4人受伤其中2人命危

2017-07-12 15: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今日清晨,香港土瓜湾长宁街一家茶餐厅开炉煮食时发生爆炸,造成4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有生命危险,包括一名餐厅厨师。工会代表称,估计爆炸由石油气泄漏引发。

工业伤亡权益会表示,这名厨师大约9成皮肤烧伤,需要接受手术。

爆炸发生在清晨6时许,餐厅严重损毁,爆炸波及对面店铺,招牌飞脱落,玻璃碎片和砖头散落一地,停在路上的多辆车亦受损。

饮食业职工总会委员梁天柱说,估计是石油气泄漏积聚在点火位置引起爆炸。

原标题:香港一餐厅爆炸4伤其中2人命危 或液化气泄漏引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