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顶住!四川本轮高温天气7月14日就结束

2017-07-12 16: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2日,入伏第一天,气温大战又进入白热化,你那里气温咋样?这样的入伏,就问你服不服?四川盆地热到飞起!高温橙色预警持续中,热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预计明天全国高温范围将减小。

明天晚上高温天气开始缓解了,小伙伴们,顶住啊~

今天入伏了!预计8月20日出伏。每年入伏的时间不固定、中伏的长短也不相同。简单地可以用“夏至至三庚”这4字口诀来表示入伏的日期,即从夏至后第3个“庚”日算起,初伏为10天,中伏为10天或20天,末伏为10天。今天的三伏天有40天啊,加长豪华版,小伙伴们,挺住啊~

好消息!根据最新气象信息快报,预计13日傍晚-15日,盆地自西向东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普遍中雨,部分地方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攀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伴随本次降水天气过程,盆地近期的高温天气将于13日晚上开始缓解,14日结束。

另外,18-21日,我省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盆地西部、南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

原标题:顶住!四川本轮高温天气7月14日就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