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在川本一批高校投档线不实 18日开始投档录取

2017-07-12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近日,网络媒体出现了所谓的2017年在川招生本科第一批次高校投档分数线,并迅速传播。在此,省教育考试院郑重声明:目前,网上流传的相关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本科一批次预计将于7月18日下午开始投档录取。

原文如下:

声 明

近日,网络媒体出现了所谓的2017年在川招生本科第一批次高校投档分数线,并迅速传播。在此,省教育考试院郑重声明:目前,网上流传的相关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

根据我省录取日程安排,本科一批次预计将于7月18日下午开始投档录取;本科二批次和专科批次将分别于7月27日和8月9日开始投档录取。另外,每个批次正式投档后的次日下午,省录取场将通过省考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各批次录取院校投档分数线,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7月1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