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童游乐场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郫都区安监介入调查

2017-07-12 21: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段发生在某儿童游乐园的监控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一名小孩在玩耍过程中爬上“小火车”行驶“轨道”,不慎卡在其中,而小孩身旁的家长及周围其他人均未能及时发现。事后,小孩不治身亡。后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郫都区红光镇。(>>>新闻回顾

7月12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郫都区红光镇镇政府,据红光镇一位分管安全的副镇长介绍,事发当天下午,镇政府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目前当事几方已经进行了协商处理,并达成了一致。

另外该副镇长还表示,尽管各方已达成一致,但该事件中是否存在问题,仍需谨慎调查,目前郫都区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原标题:幼童游乐场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郫都区安监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