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降温了!豌豆大小的冰雹噼里啪啦砸了蒲江5分钟

2017-07-12 21: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冰雹了,就是刚刚,噼里啪啦的声音。”晚上8点50分许,蒲江县大塘镇桂花社区的村民拨通了商报热线,向记者描述刚刚目击到的天气景象。

何先生是桂花社区2组的村民,他告诉记者,今晚社区一直在下大雨,晚上8点50分许,已经躺下休息的何先生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感觉像冰雹,便特意起床去查看,“以前我家房子被冰雹砸坏过。”打开推拉门,一阵豌豆大小的冰雹就打进了屋子。“这次的冰雹不大,而且就下了大概5分钟。”

记者联系上了桂花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张映辉,他也证实刚刚下了冰雹,“是下了冰雹,不大。”电话里面,记者还听到隆隆的雷声。记者注意到,晚上8点45分蒲江县气象台曾发布短时天气预报,其中预计未来6小时内蒲江县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中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有冰雹。“我们目前还没掌握大塘镇桂花社区下冰雹的消息”,值班人员介绍,从雷达回波上他们判断部分地方确有下冰雹的可能。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原标题:降温了!豌豆大小的冰雹噼里啪啦砸了蒲江5分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