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温预警解除 雷电预警来了!

2017-07-13 07: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2日讯 7月12日晚间21时,成都市气象台解除了此前发布的第18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3日成都市简阳、金堂、龙泉驿、天府新区最高气温可达34℃。

就在解除高温预警的1个小时前,成都市气象台12日20时发布了第19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成都市彭州、都江堰、郫都、温江、崇州、大邑和邛崃有对流云系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上述地方和蒲江、新津、双流、天府新区、市区有雷电活动,并伴有6级以上的短时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局部地方雨量可达暴雨,个别地方可能出现冰雹。请注意防范。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成都高温预警解除 雷电预警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