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这不是段子!非洲球员在中国竟然都被晒黑了

2017-07-13 11: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06DdzL7ly1fhi0wt72myj30c809xq3e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热浪席卷中国各地,三伏天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多地开启“烧烤”模式,河北、山西、宁夏、新疆、上海、浙江、重庆等地局部地区气温轻松过40℃;雄鸡地图更是“热情似火”,红紫相交,煞是瑰丽。

a31cc5fcgy1fhhdhiqwjoj20h30lvta1

如今中国到底热到什么程度?有一位非洲小哥表示:我竟然被晒黑了!

QQ截图20170713112741

昨天下午,华夏幸福球员丁海峰发布一条微博,调侃队友姆比亚“被晒黑”。

作为资深网红,姆比亚身上绝不缺少搞笑元素,不过“黑人被晒黑”这个笑点还是足够幽默,让不少网友会心一笑。

配图中,姆比亚身穿休斯顿火箭无袖球衣,一脸“惊恐”的指着自己的肩膀处,只见肤色深浅分界清晰可见。丁海峰还在微博中配上了即时天气,照片显示,训练环境的气温高达42.5摄氏度。

61e6c012ly1fhhzubyxz9j20j60pkn0o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

QQ截图20170713114048

1

2

然而,他绝对不是第一个被晒黑的黑人小哥……

60718250ly1fhi4bdxky0j20c80g374j

60718250ly1fhi4bgh90vg207s05u4qp

小编不得不感叹道,看来非洲兄弟对咱们中国“烧烤”天气极其缺乏了解……

而从未来三天的气象预报来看,大范围的高温天气似乎势头不减。未来三天,华北、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新疆南疆盆地和北部、黄淮、四川盆地、江汉西部、江淮、江南等地都有35℃以上高温天气。

不过,14日至15日,华北、黄淮、四川盆地及江汉西部的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144567438

新四大火炉”榜单上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被“烤熟”了没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