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义务教育阶段教材怎么选?省教育厅权威发布

2017-07-13 1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3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2017-2018学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初中书法教学用书目录》今天正式公布。

记者从中获悉,义务教育一、二年级品德与生活和七、八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2017-2018学年,道德与法治、语文一年级、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历史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

2016年使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统编教材地区,2017年其二、八年级全部使用审定通过的统编教材。全省所有地区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下全部使用统编法治专册教材。其他年级册次使用原选用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版本。

同时,从2017年秋季学期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因教育部修订审查工作尚未全部结束,小学一年级沿用各地原选用出版社出版的小学科学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而从2017年秋季学期起,全省初中七年级使用新选用的书法教材,并在以后学年逐年替换,初中其他年级仍沿用原教材版本。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640-1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