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民公园防空洞对公众开放:9点半就开门 30℃以下不开放

2017-07-13 21: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少市民来到防空洞纳凉

连日高温下,哪儿凉快,哪儿呆着,不再是一句有挑衅意味的话,而成为一句美好的祝福。这不,在成都市有这样一个天然“空调房”——人民公园成都“一号防空洞”,这里不仅凉爽宜人,桌椅、电视、茶水也是准备得好好的,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避暑。据悉,这里是目前成都唯一一个向市民开放的人防工事纳凉点。

下午1时左右,成都主城区的温度近35℃,记者来到人民公园防空洞,迈步走下台阶,阵阵凉风拂面而来,防空洞内的体感温度在25℃左右,肉测与室外达10℃左右的温差。

记者看到,前来避暑的市民大多数都是经过一番“精心准备”的,有市民不仅带来了水杯零食,还带着扑克、ipad。读书看报、聊天喝茶,打打扑克,看看电影,在这里好不惬意。

防空洞的开放时间

“有茶水,还凉快,这儿真不错。”陈先生放下手中的书,对记者说,得知人民公园防空洞开放了,今早10点左右,退休在家的他与爱人就从桐梓林过来纳凉了,“别的都很好,但我有一个建议,希望大家在聊天时注意音量。”

记者注意到,因为防空洞环境相对封闭,回音效果不错,如果同时大声说话,可能会出现声音嘈杂的情况,

根据防空洞门口的人数统计器显示,今天,截止13:00左右,防空洞共接纳了619名市民。据悉,人民公园防空洞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30℃以下不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前来纳凉。

原标题:人民公园防空洞对公众开放:9点半就开门 30℃以下不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