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巨型太极熊猫亮相都江堰水果侠环球国际木偶节

2017-07-14 1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707水果侠DM转曲-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7月14日报道 还记得小时候那位头戴一顶民族花帽,背朝前,脸朝后的,骑着一头小毛驴的阿凡提吗?一刀刀雕刻出的十寸木偶,将人世间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浓缩于三尺戏台之上。近日,都江堰水果侠乐园,将传统的木偶剧表演融入现代游乐体验中,创新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球国际木偶盛宴。据悉本次水果侠环球国际木偶节,是川内首次最丰富、最大型的木偶文化活动,从7月8日一直持续到8月6日,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跟孩子们来此度过一个具有教育意义、又能体验到欢乐的完美暑期。

_MG_0735

_MG_0601

巨型太极熊猫,震撼世界

5米多高巨型高科技机械熊猫,融合传统太极文化元素,以都江堰世界双遗产文化为基石,落地赵公山脚下的水果侠乐园,得天独厚的地位位置和环境,形成最蓬勃的生态文化图腾,昂扬的姿态,震撼世界。

巨型机械熊猫国际范儿十足,与水果侠的猕猴桃“青城山小道士”联合“打太极”,将传统文化、教育理念、家庭游乐相结合,每一天的开园时刻都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开场舞,动与静的转换,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国功夫的刚柔之美。

_MG_0781

_MG_0828

匠心独运,经典再现艺术瑰宝

水果侠将传统木偶融入现代时尚游乐元素,创新创意木偶艺术的表现手法,赋予它全新的展示空间和舞台震撼力,两者的结合碰撞出璀璨的艺术火花。

在水果侠极具川西风情的开放式民俗大舞台上,传统的木偶剧搭配惊艳的视觉效果,生动的原创音乐和富有感染力的配音,将传统文化精髓和现代游乐场景体验完美融合,让匠人们的表演发挥得得淋漓尽致,游客们沉浸在经典艺术瑰宝中,如痴如醉。

据了解,7月8日、9日上演的《木偶奇遇记》被近10万人围观,获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7月15日——8月6日周末还有西班牙著名木偶剧团带来《我叫什么名字》、《月亮河》等精彩表演,更有张艺谋御用团队带来的《泉州木偶专场》表演,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暑期。

DSC_4273

LZM_5004

童真童趣,创意时尚木偶表演

水果侠的定点木偶表演,打破常规方式,去掉传统的木偶舞台设置,把原有的遮掩木偶演员操作的幕布撤掉,完全融入乐园的山水风景和游乐区域中,在设计以及展现方式上寻求突破,让演员、舞台、木偶能够与游乐背景相得益彰,开放式的表演区域,最大化的提升了观剧体验感和互动参与感。

水公园

熊猫2_副本

独具四川特色的熊猫画画、川剧变脸,当以木偶剧形式展现并和孩子们互动时,令人眼前一亮,引发游客阵阵掌声,现场全是家人孩子美丽的笑脸和专注的神情。

“水果侠国际木偶节设置了胡桃夹子木偶军团展示、全球国际木偶文化长廊,是孩子们了解、熟悉传统文化的地方,除了现场观看丰富多才的木偶剧表演之外,还可以参与木偶互动游戏,赢取胡桃夹子等丰富的木偶奖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水果侠是欢乐全家的主题乐园群,位于都江堰赵公山脚,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乐园组团之一的菠萝菠萝水世界,水源之好,水质干净清凉,每天吸引大成都上万名游客慕名前来消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