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环将新建下穿人行通道 全线新增7座人行过街通道

2017-07-14 11: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14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三环路扩能提升主体工程首桩开钻暨参建单位向成都市民承诺宣誓仪式上获悉,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主体一标段全线6.5公里范围内,除了对内、外侧辅道病害进行整治外,将重点对金牛立交进行全互通改造,新建金瑞路跨线桥,有效解决茶店子车站附近拥堵状况,实现金牛立交节点的快速转换。同时,三环路扩能改造工程中将新增7座三环人行通道,全线将形成56座人行通道。

金瑞路跨线桥预计春节前形成通车能力

14日启动建设的700米长跨三环路金瑞路跨线桥,将为出入茶店子车站附近的车辆提供极大便利。据该项目施工单位,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三环路工程一标段负责人汪洋介绍,金瑞路跨线桥预计春节之前形成通车能力。

据了解,金瑞路跨线桥起点位于蜀跃路北侧,向南延伸分别上跨蜀跃路、金牛南路、三环路主辅道后落地育仁西路。下部结构均采用柱式墩和花瓶墩,承台桩基础,桥台采用轻型埋置式桥台,盖梁桩基础。桩基采用水下钻孔施工。

3

华侨城欢乐谷新建下穿人行通道已经确定建设 力争春节前完工

在人行过街通道方面,据汪洋介绍,华侨城和茶店子车站都是人流密集地,需要更安全快捷的通道连接三环内侧,目前,华侨城欢乐谷新建下穿人行通道已经确定建设,茶店子车站下穿人行通道尚在做最后的论证,“已经确定的连接华侨城欢乐谷的星汉北路通道长84.5米,力争春节前完工。”

在施工方面,成都建工路桥公司将采用“独门武器”——曾成功贯通川大华西校区下穿人民南路人行通道的全国首台浅覆土砂卵石层矩形盾构顶掘机,运用国际先进绿色施工技术,新建下穿三环路的人行地下通道。在不开挖、不迁改、低噪音、低污染,对交通和市民生活干扰最小的情况下,完成下穿人行通道施工任务。届时,市民可安全方便地穿过三环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