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受伤老人躺路上 龙泉驿民警蹲着打伞撑出一片阴凉

2017-07-14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71417040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7月14日报道 连日来,持续高温“恋上”龙泉驿,不肯离去。7月12日,高温依旧。龙泉驿区北泉路,民警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难以动弹,马上向周围市民借来一把伞,为老人撑出一片阴凉,就这样持续了十余分钟。

当天,龙泉警方微博发出民警为老人打伞遮阳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点赞。记者联系上图中的民警程警官了解到,当天上午9:00,他和两名辅警在北泉路巡逻时,发现一位大约60多岁的男性老人躺在路上,一辆电瓶车倒在旁边。他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事故。

老人躺在地上,程警官和同事不敢移动,担心其遭受二次伤害。发现老人难以动弹,说话困难,程警官立即向周围市民借来一把蓝色遮阳伞,蹲下为他挡起烈日,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约摸一分钟后,老人断断续续地说出了儿子联系方式,程警官又随即拨打电话通知其儿子。

待救护车赶来,医护人员告知,老人腿部或有软组织挫伤,需进一步检查。程警官便协助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据悉,目前老人在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