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符合条件 遂宁射洪县1590人低保资格被取消

2017-07-14 20: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4日讯 7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射洪县民政部门获悉,自今年4月以来,射洪县民政部门针对扶贫领域的“三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取消了不符合条件的1590人的低保资格。

据了解,目前射洪县民政部门已经取消了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1590人,不符合特困供养条件的182人。此外,为保证所有仍在享受低保待遇村民的资料真实有效,民政部门进行全面清查和核实,还对被取消资格的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严肃查处其违纪违法行为。(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因不符合条件 射洪县1590人的低保资格被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