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全城今日空气质量为优

2017-07-15 1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成都空气质量发布网站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5日讯 今天是周末第一天,成都依然是艳阳高照,根据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显示,7月15日8时成都主城区空气质量指数类别显示为优。记者还注意到,网站显示,包括灵岩寺、君平街、沙河铺、金泉两河、梁家巷、大石西路、十里店、三瓦窑在内的8个成都市国控站点控制质量指数类别均为优。这也就意味着,成都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合进行各类户外运动,适逢周末,是一个出游的好日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