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游泳世锦赛男女混合10米跳台 任茜/练俊杰摘首金

2017-07-16 08:0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昨天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展开,在跳水男女混合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任茜、练俊杰以352.98的总分夺冠,为中国跳水队夺得了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男女混合10米跳台并非奥运会项目,即使是在世锦赛上也是从上届才进入到正式比赛序列,中国队的司雅杰和台小虎于两年前的喀山赢得了该项目历史上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在出征本次世锦赛之前,中国队临阵调整了参加该项目比赛的阵容,原定出战的女运动员连婕由于在一个翻腾动作上技术动作不够稳定,改由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金牌得主任茜顶替。这样16岁的小将任茜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的参赛项目就达到了3个,不过小姑娘在离京之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对媒体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畏惧的情绪,而是信心十足。在昨晚的比赛中,从第一个动作开始,任茜和练俊杰就开始领先其他选手,虽然也受到了来自朝鲜和英国运动员的挑战,但威胁不大,两人稳稳地将优势保持到了第五个动作结束,以将近30分的分差夺冠。

(记者  刘艾林)

原标题:游泳世锦赛男女混合10米跳台 任茜/练俊杰摘首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