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6岁成都妹子任茜 夺世锦赛跳水首金

2017-07-16 08: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同为16岁的任茜/练俊杰15日为中国跳水队打响夺金头炮。尽管只配合了一个月,两人还是在国际泳联世锦赛的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项目中一路领先,一举夺魁。

混双10米台金牌是本次世锦赛跳水项目产生的首金。任茜/练俊杰在16对选手的角逐中一直保持领先,5轮过后以352.98分顺利登顶。英国和朝鲜组合分列二、三名。

赛后,任茜/练俊杰接受了多家外国媒体采访,还有墨西哥电视台的记者让两人现场学说西班牙语问候观众。练俊杰表示,毕竟是世界大赛,所以有这么多外媒采访自己并不意外,只是自己“回答问题稍微有点紧张”。已经在里约奥运会收获女子跳台冠军的任茜则颇为淡定,还在一旁调皮地低声调侃搭档“别抖”。

由于赛前一个月才改换任茜与自己搭档,练俊杰表示配合时间短是两人面临的最大挑战,而他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训练。另外,“男生女生起跳高度不一样,远近也不一样,百分百要迁就女生”。

而对还要出战两个项目的任茜来说,体能则要面临更大考验。不过,向来回答问题简略的成都妹子任茜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已经有所准备。(据新华社电

原标题:16岁成都妹子任茜 夺世锦赛跳水首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