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客车坠谷事故16人死亡

2017-07-16 21: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新德里7月16日电 印度警方16日说,一辆满载印度香客的客车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坠入山谷,至少16人丧生,另有19人重伤。

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当天下午,这辆满载印度香客的客车行驶至斯利那加以南107公里处时坠入山谷。事故造成16人当场死亡、19人重伤、8人轻伤。

目前,所有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报道,这些香客计划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阿马尔纳特石窟朝圣。

印度教圣地阿马尔纳特石窟位于斯利那加以东141公里处,海拔3888米,仅夏季对外开放。今年6月29日朝圣期开始以来,已有逾10万人前往朝圣。

超载、路况不佳、鲁莽驾驶等被认为是导致印度公路交通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超过13万人在各种交通事故中丧生。

原标题: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客车坠谷事故16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