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晨广元青川4.9级地震无伤亡报告

2017-07-17 10:10   来源: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逢春 实习生钟晓璐)今天清晨,四川青川县发生4.9级地震,当地震感强烈,成都、绵阳等多地均有明显震感。记者刚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青川4.9级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启动地震应急IV响应,立即指派广元市防震减灾局、青川县防震减灾局前往震区了解灾情。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已准备就绪,将赶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据初步了解,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青川县楼子乡明水村,青川、朝天、剑阁、利州等县区震感强烈。震中距剑阁县19公里,距青川县25公里,距广元市利州区46公里,距成都市228公里。截止目前,震中附近相关乡镇通讯畅通,尚未收到震区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原标题:今晨广元青川4.9级地震无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