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存严重隐患被挂牌督办 温江一幼儿园投五万余元整

2017-07-17 16: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7日讯 “按照消防要求,我们幼儿园已新增了一座钢架结构的疏散楼梯,更换了部分即将过期失效的灭火器。还有哪些问题,我们争取在暑假期间整改到位,摘牌销案。”7月17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消防大队工程师张科接到一幼儿园负责人打来的电话,提出了隐患整改复查申请。

此前,温江区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在检查消防安全中发现,该幼儿园二楼、三楼只有一部疏散楼梯,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相关规定。幼儿园未设置疏散指示标识,不满足人员安全疏散要求,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火灾事故。鉴于幼儿园的严重消防隐患,消防部门经过集体议案讨论,决定将其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并呈请区政府挂牌督办。

“幼儿园一共三层,100多名幼儿和10几名教职员工上上下下共用一个疏散楼梯,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也是非常危险的。必须新增一座钢架结构的疏散楼梯,发生紧急情况便于人员疏散。没有疏散指示标识,发生了火灾老师和孩子们从哪个方向逃生?抓紧时间整改,我们还将跟踪检查。”消防人员当即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对其实施了临时查封。

“家长把娃娃送到幼儿园,我们要对孩子们的安全负责,安全出了问题就是大事,与其提心吊胆侥幸过日子,不如投入资金认真整改。”幼儿园负责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着手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据了解,在被温江区政府挂牌督办后,该幼儿园新增了一座钢架疏散楼梯,约10米高,1.2米宽,还增加了安全疏散指示标识,更换了部分灭火器,投入资金五万多元。目前,该幼儿园已整改完毕,待消防复查合格后摘牌销案。

原标题:存严重隐患被挂牌督办 温江一幼儿园投五万余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