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轿车冲入黑水河 失踪4人中找到2人已身亡

2017-07-17 19: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

1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凉山宁南县获悉,2017年7月16日13时51分许,在国道G248(原S212)86Km+500m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入黑水河中,车上载有成人3名、儿童3名。经宁南县公安交警大队现场勘查:该车辆为川WJP061东南牌轿车,驾驶员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身亡,1名成年人受轻伤,其余1名成年人及3名儿童失踪,车辆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委书记黄玉超、县政府县长马小宁迅速带领相关县领导及交警、公安、消防、卫计、交通、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要求松新镇、幸福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乡镇、村组干部和民兵预备役队伍共计120余人,配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在沿线河道进行全力搜救。

(2/2)

在事故现场,及时将一名遇难者妥善安置,将一名受伤人员送往最近(松新镇)卫生院检查救治,经检查属轻伤。在将坠河车辆打捞上岸发现车中无人后,在事故发生地下游河道安排沿线乡镇、村组立即再次加强搜救力量巡河搜救。

截至7月16日18时30分,4名失踪人员已搜寻到2人,但均不幸死亡,其余2名失踪人员正在全力搜救。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需公安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目前,伤者各项生命体征正常,已转至宁南县人民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病情监护。遇难者的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理中,家属情绪稳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图据宁南政务

原标题:轿车冲入黑水河驾驶员抢救无效身亡 失踪4人中找到2人已身亡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轿车冲入黑水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