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通俄门"报道持续数月 CNN主持人称已感到厌倦

2017-07-18 13:1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通俄门报道持续数月 CNN主持人称已感到厌倦

自美国前国安顾问弗林2月被爆料与俄罗斯有过接触后,特朗普女婿库什纳、长子小特朗普也相继陷身“通俄门”。同时,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消息也屡见报端。俄新社7月17日援引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艾利逊·卡莫罗塔(Alisyn Camerota)日前表示,自己已经对新闻媒体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与俄方“互通”的持续性报道感到厌倦。

卡莫罗塔在纽约77 WABC电台的采访中称,“我听说你们对俄罗斯感到厌倦了,我也是。知道吗,有很多个早晨我来上班时,都会祈祷其他新闻能够掩盖俄罗斯的痕迹。”

《国会山报》特别指出,卡莫罗塔是在特朗普与CNN之间“仇恨增长”的背景下作出的上述表态。特朗普曾因媒体关注报道“通俄门”事件对新闻界,尤其是对CNN提出批评,他还多次声明自己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原标题:"通俄门"报道持续数月 CNN主持人称已感到厌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