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0位幸运网友产生 周五跟着全搜索体验“博物馆奇妙夜”

2017-07-17 18: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7日报道 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奇幻的博物馆之旅,留下了关于博物馆的美妙记忆,想重温这趟奇妙之旅吗,如今在成都亲身体验。7月21日晚19:00—21:00,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联合成都博物馆开启一场“夜游成都博物馆”专场活动,将有30位幸运粉丝跟着我们一起,穿梭在来自俄罗斯帝国夏宫的文物之间,感受俄罗斯风情。上个星期,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通过官方微信进行了活动征集,30位幸运网友已经全部产生,其中既有俄罗斯文化迷,也不乏电影迷。

小怡曾经到俄罗斯旅行,但遗憾的是,当时由于行程安排原因,并没有机会到夏宫参观,所以这次的“博物馆之夜”专场活动令她很是兴奋。“我一直非常喜欢俄罗斯文化,去年夏天专门和朋友去俄罗斯旅行了一次,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没能来一次夏宫之旅,所以这次能参加‘博物馆奇妙夜’的专场活动,弥补上次的遗憾,我非常开心。”小怡说。

这次报名参加“博物馆之夜”活动的粉丝,除了有像小怡这样的俄罗斯文化迷,还有像莎莎这样的电影迷。

得知自己成为了这次“博物馆奇妙夜”的幸运儿,市民莎莎非常激动。“我是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粉丝,小时候看了这部电影后,一直期待在晚上来一次夜游博物馆,幻想着文物们能像电影里一样活过来,来一趟奇妙之旅,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博物馆奇妙夜》里面的故事呢。”莎莎说,作为电影粉丝,得知这次的专场活动后,她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所以能被选中参加这次的活动非常高兴。

不仅能实现小时候的梦想,莎莎还听说,正在成都博物馆展出的“帝国夏宫”特展也非常精彩,“展览开幕后一直没找到空闲时间去逛一下,这次刚好,还有俄罗斯风情服饰秀、《天鹅湖》皮影芭蕾舞表演等精彩的活动,可以增加对俄罗斯文化历史的了解,体验一下‘战斗民族’的文化氛围。”莎莎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博物馆之夜”活动,除了有专门的讲解人员带着大家夜游夏宫,成都博物馆还安排了《天鹅湖》芭蕾舞皮影表演、说出你心中的 “俄罗斯情结”文化沙龙、俄罗斯风情服饰秀等充满俄罗斯文化风情的夜场福利,同时,还有文创夜市、成都博物馆开馆以来的所有印章收集、俄罗斯宫殿积木搭建等活动同步向观众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