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27条黑臭河渠完成综合治理

2017-07-19 10: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该区切实加强水生态环境治理,以养殖业、“三无”企业、农家乐、排水管网等专项整治为抓手,着力解决水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到目前,黑臭水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介绍,龙泉驿区以污水排口截污为手段,有效减少入河污水存量,完成了27条黑臭河渠综合治理,累计整治河渠排口240个、新建河道截污管网32公里、清淘疏浚河渠淤泥8.42万立方米。2017年完成绕城内十陵河、秀水河等4条10段黑臭水体78个排口截污、9段河道清淤,完成大面洪河溪玉石段水生态修复;全域排查绕城外23段黑臭水体,现已整治完成148个点位,全区黑臭水体态势得到有效遏制。

原标题:龙泉驿区 27条黑臭河渠 完成综合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