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绿色出行 减排大晒”活动举行 百人骑行锦城湖

2017-07-19 12: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19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18日报道 今天上午,由成都市发改委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绿色出行 减排大晒”活动在锦城湖举行,随着一声令响,100名市民骑着共享单车开始7公里骑行任务。

0719_1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养成绿色出行的习惯,多选择自行车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既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为环保尽一份力。”据成都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吴英介绍,目前,成都按照国家、四川省的统一部署,一直致力于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坚持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强力推动城市低碳转型升级,积极有效地推进节能降碳和温室气体自主减排。

0719_2

“2011年至2015年,万元GDP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下降16.9%和19%,累计减排二氧化碳约2200万吨,人均二氧化碳排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吴英表示。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此次“绿色出行 减排大晒”为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配套活动,该论坛将于7月21至22日在成都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城市宜居与可持续发展”,将邀请中外方高级别政策制定者、城市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出席,共同探讨如何破解城市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种种难题,为世界城市发展互联互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