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发布“白蓝”两书 畅通人才信息发布机制

2017-07-19 14: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9日报道 为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最近出台的“产业新政50条”,成都研究制定了《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并于今天正式发布。

为畅通成都人才信息发布渠道,增强人才工作透明度、精准度,《行动计划》提出,今后每年年初将发布成都人才白皮书,明确全市重点产业领域急需紧缺岗位的人才需求;年末发布成都人才建设蓝皮书,分析全市人才现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在成都国际人才网适时发布人才工作动态信息,并启用“高端人才全球搜索系统”,实现人才供求信息的动态把握和精准匹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