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人才公寓租赁和5年期满优惠购买 哪些有资格?

2017-07-19 16: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9日报道 为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最近出台的“产业新政50条”,成都研究制定了《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并于今天正式发布。

人才公寓租赁和5年期满优惠购买,哪些人有资格享受?

据悉,成都提供多种方式和途径保障人才住房:人才公寓、产业新城配套租赁住房、用人单位自建倒班房等等。其中: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可享受人才公寓5年租赁服务和期满优惠购买。

急需紧缺的技能人才、管理人才,可由政府提供配套租赁用房。

企业技术工人、产业工人,鼓励企业按规划及规定自建住房(企业倒班房)。

外地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享受22个7天以内免费入住的青年人才驿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