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企业可根据需求 申请灵活用地方式

2017-07-20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0日报道 “谋篇产业发展新动能,必须创新土地要素供给。”今天下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成都产业新政50条”系列新闻发布第三场——“关于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升国家中心城市产业能级土地政策的实施细则”新闻发布会。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胡斌在会上介绍成都“产业新政50条”出台后,成都市在土地资源规划、布局上作出的创新举措。

在工业用地供地方面,将采用租赁、弹性年期出让和使用标准厂房等多种供应方式,逐步实现工业项目用地的精细化供应。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产业项目特点,产业企业可根据项目的特殊化需求、生命周期等要素,申请不超过10年期租赁或不超过20年期出让等用地方式,使供地方式更加灵活、高效;短期出让、出租的土地,只按原工业用地50年使用期限价格的对应年限确定供地价格。尤其是鼓励小微型或尚需孵化的企业使用标准厂房,既为其发展提供了场所和载体,又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已会同市经信委研究出台了《关于推动工业用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对供应方式、供应价格、供应程序、准入审查以及供后监管等作出了具体规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