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人才公寓用地主要有三大来源

2017-07-20 15: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0日报道 今天下午召开的“成都产业新政50条”系列新闻发布第三场——“关于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升国家中心城市产业能级土地政策的实施细则”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冯劲夫介绍,成都市人才公寓用地主要有三大来源。

第一类来源是政府在出让土地时增加附加条件,要求开发商建好人才公寓后再交还给政府,政府相关部门在人才的界定、相关价格、服务年限上作出具体的规定。

第二类来源是鼓励开发商修建租赁性住房用于人才居住,这类住房在性质上属于商品房用地,政府会给予相关补贴。

第三类来源是生产性企业可以运用原有的工业用地修建一定比例的生活配套设施,用于本单位内部科研人员、工业人员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