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生点击:天誉健身房摘下“雨露”公示牌 尚待整改到位

2017-07-20 20: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20日报道 昨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抽查了成都市内两家健身房游泳场所,其中,位于汇源北路的天誉八九健身游泳池存在着现场不能出示卫生许可证和水质检测报告、强制淋浴设施未正常运转的相关问题。(新闻回顾>>>)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再次来到了该健身游泳池,经过一天之后,该游泳池有无进行整改呢?健身馆会员对该游泳池的评价如何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进行调查了解。

之前的“雨露”公示牌被摘下

之前的“雨露”公示牌被摘下

“雨露”公示牌已被取下 现场仍未公示卫生许可证

下午三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再次来到了天誉八九健身游泳池。记者在现场看到,游泳池的强制淋浴区已经开启,此外,在该区域的墙上,还挂上了一个手写的“水质公示牌”,上面纪录了今日余氯0.5mg/L、PH值7.5等相关数据,而昨天写着“雨露”的公示牌则已经被取下来了。“昨天我们已经进行了初步整改,公示牌上面的信息,都是我们今日自检的信息。”一位八九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仍然无法现场向记者出示卫生许可证,“据我了解,卫生许可证是拿去办事情了,明天我们健身房相关负责人会带上材料证件到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去进行处理,之后肯定会把没有做到位的地方,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手写的水质公示牌

记者在该游泳池的前台注意到,除了仍然没有公示卫生许可证以外,游泳池也还未将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明公示出来。该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都有健康证明,只是还没有贴出来。

高档小区健身房游泳池有问题 会员:三年三千会员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小区外的一家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该小区一套130平方米左右的套三户型,价格大约在350万。“这个是带装修家具的价格,但是不带车位,这边小区的物业费是4.6元。”中介工作人员说。

一位天誉小区的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虽然没有去过健身馆,但是家人是在该健身馆办理了会员的。“我没进去过,不知道里面环境怎么样,如果被检查出了有问题,该整改肯定要让他们整改,我回去也会告诉家人。”李先生说,他认为这边物业管理还是很好,但至于会所是否属于物管,他也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物管负责人不在现场,他们不方便接受采访。

在会所外面,一位刚刚结束健身的罗女士则告诉记者,自己在天誉八九健身馆办理三年的会员,会员费三千。“我是住在这附近的,专门到这里来健身。”罗女士说,她认为该健身馆游泳池环境一般,可能因为现在人多了,环境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好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