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 年仅41岁

2017-07-21 07:30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 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海外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林肯公园”5月才发行“多一丝曙光”(One More Light),查斯特曾以此曲致祭同是自杀过世的声音花园(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如今发生相同憾事,令众多歌迷不舍。

原标题:"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 年仅41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