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男游客泰国普吉海边溺水丧生 年仅18岁

2017-06-14 15: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上7时30分许,泰国普吉府甲涂县卡玛拉警局及卡玛拉海滩护卫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卡玛拉警局门口距离岸边约50米的海面上,发现于昨日傍晚溺水失踪的中国男游客Wei Peixin(18岁)的遗体,此处距离他溺水的地点约1公里。

卡玛拉警方昨日傍晚6时35分许接到报案,称有中国游客在卡玛拉海滩玩水时溺水失踪,警方与海滩护卫队立即前往救起两人,但Wei Peixin不见踪影,搜救队一直搜到当地深夜10时30分才收工,仍一无所获。

今天一早,搜救队又在周边展开搜寻,直到7时30分许,才在距离昨天事故地点约1公里远的地方发现Wei Peixin的遗体。

原标题:中国男游客泰国普吉海边溺水丧生 年仅18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