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沙特王子打人视频曝光惹众怒!国王下令逮捕

2017-07-21 07: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沙特阿拉伯国营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称,利雅得警方奉沙特国王之令逮捕了一名王子,因其殴打并辱骂市民的视频广为流传。

据法新社7月20日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王子打人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王子的样貌,王子本人参与殴打并辱骂受害人的暴力行为。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发布命令,要求立即逮捕王子萨乌德·本·阿卜杜勒 — 阿齐兹·本·穆萨伊德并将其与所有在滥权违法的耻辱视频中出现的人关进监狱。

利雅得警方逮捕该王子的视频也在网上流传。这名现年27岁的王子首次出现在官方媒体的新闻中。

报道说,很多沙特人正在庆祝王子被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

原标题:沙特王子打人视频曝光惹众怒!国王下令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