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射洪两少女认为提前就业就不用再读书 离家出走找工作

2017-07-21 21: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21日讯 7月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射洪县警方获悉,由于射洪两名少女小花和李梦误认为提前就业后就不用再读书,没和家人商议就外出找工作。射洪警方通过多方了解和耐心劝导后,终于将两名少女送回射洪家中。

小花,今年17岁,她和15岁的李梦就读于同一所高中。由于两人均在青春叛逆期,两人十分厌学,认为只要就业后就不用再上学。7月10日,两人瞒着父母,一起离开射洪去外地打工。随后,两家人急得四处寻找,直到7月14日因寻找无果后电话报警求助。

“两人的父母到派出所时,非常焦急。”射洪县城北派出所民警蔡筠说,民警只了解到两人离家出走的信息,其余的情况一概不知。为尽快找到离家出走少女,警方从两人的朋友处调查了解到一些有效信息。

7月18日上午,蔡筠得知小花离家出走之后,曾与朋友文佳有过一次电话联系。但文佳不愿意配合警方帮忙一起找人,她认为自己配合警方调查就是出卖自己的朋友。最终,在民警反复劝说下,文佳最后答应警方一起帮忙寻找离家出走的两名少女。最终,民警在成都找到两名少女,经反复劝导后才将少女送回家中。(除民警外,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罗烽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射洪两少女认为提前就业就不用再读书 离家出走找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