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发布史上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4-6天多地超38℃

2017-07-24 12: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四川省气象台24日09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过去48小时,盆地东部、南部最高气温达到35℃,其中达州、巴中、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局地出现38℃以上的高温,预计未来4-6天,盆地大部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达州、巴中、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将达38℃或以上,盆地西部、南部午后到傍晚多分散性雷雨或阵雨。

据“四川气象”微信:这是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的历史上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1/6)

图据“四川气象”微信

(3/6)

(4/6)

(5/6)

(6/6)

相关新闻>>>

未来三天成都夜间轰隆隆 白天阳光照

预计今日午后天空多云为主,日最高气温34℃。傍晚雨水开始集结,预计傍晚到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强对流天气,西部局部有大雨,个别地方有冰雹。

“烧烤”“清蒸”轮番登场 今日或有暴雨出门别忘带伞

“烧烤”模式:7月10日-12日,成都处于青藏高压的控制下,连续高温、干热,基本无降雨,给人以“烧烤”之感。

“清蒸”模式:7月13日之后,成都处在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边缘的控制之下,天气闷热,雷雨、阵雨频繁,基本上呈现“晒一晒,淋一淋”的模式,雨后常给人以“清蒸”之感。

未来24小时 四川6市州地灾3级预警

7月24日下午16:30时,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7月24日20时至7月25日20时,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