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警方证实约70名平民遭绑架7人遇害

2017-07-24 20:2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喀布尔7月23日电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警方发言人杜拉尼2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约70名平民近日遭武装分子绑架,其中7人已遇害。

杜拉尼说,绑架发生在坎大哈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初步消息表明,20人已经获释,仍有约40人被武装分子扣押。”他同时证实,7名被绑架者已在过去两天内被杀害。警方正在搜集相关信息,积极营救被绑架者。

当地居民和警方指责塔利班实施了此次大规模绑架。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一事件。

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23日发表声明谴责绑架事件,并呼吁相关部门解救人质,将凶手绳之以法。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本月17日发表报告说,阿富汗安全局势依旧严峻,今年上半年,各类暴力冲突与袭击造成1662名平民死亡、3581名平民受伤,死亡人数创下新高。

(记者卢树群 代贺)

原标题:阿富汗警方证实约70名平民遭绑架7人遇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