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礼县信访局:脚踢上访者当事人已停职调查

2017-07-25 2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兰州7月25日电 25日,甘肃陇南礼县信访局针对该局“工作人员脚踢上访老人”一事进行回应,事件发生后,以礼县纪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立即成立展开彻底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当事人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24日,一则“礼县信访局工作人员脚踢上访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礼县信访局于当天17时将事件初步调查情况及时在网上进行说明。有工作人员称,老人几乎天天上访,有时候还骂人。事发当时,那名老人抱住当事人的腿,不让他出去,至于老人被踢打的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对此,甘肃礼县信访局感谢广大网民对该局工作的监督支持。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老人在事发后已被送去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家属也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当事人的最终处理结果将依法依规走正常程序。(完)

原标题:甘肃礼县信访局:脚踢上访者当事人已停职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