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房私藏柴油罐发生爆炸 广元一男子被烧伤

2017-07-15 16: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5日早晨,广元市经济开发区下西坝4队一栋四层自建民房突然燃起大火,1人被烧伤。据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该民房屋内违法大量存储柴油所致。

上午7时24分,广元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元市经济开发区下西坝4队一民房起火发生燃烧,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广元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中队3车、14人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居民房屋外一面包车猛烈燃烧,面包车后方民房火光冲天,火势已由一楼窜至三楼,大火夹杂浓烟从窗户窜出。经询问当事人得知,屋内的起火物是一个装有1吨多的柴油罐,因为早上抽油时抽油泵短路产生的火花引燃了旁边的汽油,火势迅速蔓延,随时可能爆炸。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周围群众,一车将两只泡沫枪对着火点进行灭火,二号车负责向一号车供水,四号车负责外围警戒。但由于火势过于猛烈,请求增援的官兵到达现场,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扑救,火势才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起火房屋的当事人在做工程,需要大量使用汽油,为了方便,便在一楼放置一个油罐。事发时,当事人正准备抽油运往工地,突然产生火花引发火灾,当事人被烧着的柴油淋及身体皮肤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造成三度烧伤。

目前,消防部门和派出所已对该起火灾进行立案调查。 廖涛 姚刚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

原标题:民房私藏柴油罐发生爆炸 广元一男子被烧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