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锁好的财物不翼而飞 原是男子用干扰器作怪

2017-07-26 21: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在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处查获的赃物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6日讯 车停地下停车场,车内的现金和贵重物品却不翼而飞,而奇怪的是,车锁并没有被撬的痕迹。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华公安分局获悉,近期,该局万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把车停放在万象城地下停车场,车内现金和贵重物品被盗。民警调查发现车锁并没有被撬痕迹,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人通过使用无线电干扰器,蹲点在停车场持续发射信号,干扰停车驾驶员锁车,驾驶员未察觉车未锁离开后,他便进入车内盗窃车内物品。

据万年派出所民警李荣凯介绍,在侦查第一起案件的过程中,警方再次接到群众报案,声称车上上万元财物被盗。警方在侦查中发现,两起案件都是车锁没有被撬痕迹,但是车内财物却不翼而飞。通过一系列侦查,警方锁定了男子高某某。今年7月7日,办案民警在高新区将嫌疑人高某某(31岁,本市人)及其所驾驶的一辆白色大众牌轿车挡获,并在其车内查获大量手机、电脑、伪造牌照等涉案财物。

经审讯,嫌疑人高某某对在万象城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用同样手法在全市作案多起。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高某某交代,他平常作案主要集中在万象城、环球中心、锦江万达广场三处的停车场内。

成华警方提醒,驾驶员锁车时一定要检查车辆是否锁好,尽量别在车上放贵重物品。此外,由于缴获的脏物并没有被全数认领,因此,警方提醒受害人尽快前来报案。

图片由成华公安提供

原标题:车锁好的财物不翼而飞 原是成都男子用干扰器作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