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三男子弹弓碎车窗窃财物 被刑拘

2017-06-27 1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车子停放在路边,自己去附近办事,回来就发现车窗被砸碎,放在车内的包不翼而飞。6月中旬,成都锦江区狮子山派出所接到两起敲碎汽车车窗盗窃车内物品案。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刑侦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便衣民警多日蹲守,最终于6月18日将三名正在菱安路实施敲窗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挡获,打掉该犯罪团伙。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月18日晚8点左右,成都市锦江区某小区外路边,一排车辆临时停靠在此。三名20多岁的男子反复徘徊,其中两名白衣男子分别站在一辆红色小轿车头尾不远处,一名黑衣男子走到红色小轿车旁,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弹弓,用钢珠击打右侧车窗。反复三次直到车窗完全碎裂,黑衣男子将手伸进车内,把放在车后座的一个黑色女包拿走,包内装有2655元现金。

三人的行为早已被不远处的便衣民警看在眼里。当三人得手后,正准备乘坐出租车逃离时,便衣民警迅速挡在三人乘坐的出租车前,将三人拦获。口头传唤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调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嫌疑人达某和巴某负责望风,嫌疑人谢某用弹弓敲碎车窗并盗取车内财物。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为了防止爱车被盗,在停车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停车场或有专人看管的停车点,切忌随意停靠路边;车内物品要随身带走,不要将贵重物品和现金放在车内明显位置,暴露在小偷视线之内。

原标题:成都三男子弹弓碎车窗窃财物 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