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与人结怨 雇凶男扮女装烧其亲戚汽车殃及两车

2017-07-27 11:47   来源: 山西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7月26日讯 近日,太原公安小店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破获了一起特大放火烧车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牛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雇凶烧车者胡某被上网追逃。

6月28日凌晨4时许,太原公安小店分局接110指令称:小店区文化街某小区停放的三辆汽车起火燃烧,起火原因不明。

接警后,平阳路责任区刑警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查,案发小区为独栋高层住宅小区,小区后院为停车场。停车场东侧依次停放的三辆汽车起火,现场明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其中西端的灰色雷克萨斯LX570越野车及居中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已完全烧毁,东端的浅绿色奥迪Q5越野车车身右侧部分烧毁。

民警随即展开走访调查,经现场走访小区保安人员及群众获知,凌晨3时35分许,雷克萨斯越野车首先起火燃烧,随后引燃旁边依次停放的另外两辆车。案发凌晨,气温较低,且首先起火的是车况良好的新款雷克萨斯车,车辆自燃的可能性很小,民警初步认定,案件系人为放火。因为火势较猛,现场勘查中没有提取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经调取案发小区的监控资料,民警确定嫌疑目标遂即展开调查,并发现两名嫌疑人在案发当日早晨驶离太原市前往山东省济南市。

7月10日,民警在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一民房中一举将陈某、牛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放火烧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在嫌疑人的指引下,民警在太原市小店区西蒲村一排水渠中找到了被二人焚毁的部分作案工具。据嫌疑人交代,两人与受害人并不相识,均受雇于男子胡某。胡某因情感纠纷与雷克萨斯车主的侄子结怨,遂花钱雇用陈某、牛某二人实施放火烧车的报复行为。陈、牛二人经过近一个月的踩点、预谋,6月28日凌晨潜入案发小区,由牛某男扮女装实施放火,陈某在外接应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牛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胡某被上网追逃。

(记者 郭卫艳)

原标题:男子雇凶烧车 一下烧了三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