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月1日起 成博将延时至20:30分闭馆

2017-07-31 18: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3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31日报道 成都博物馆作为集展示、研究、收藏、教育为一体的科教场所,不仅是广大市民学习、休闲的重要所在,也是海内外游客到成都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诉求,正是博物馆落实“知识道德和文化平台”的责任所在。

记者今天从成都博物馆获悉,当“朝九晚五”的开放制度已经不能适应观众的观展要求时,成博根据游客和观众的实际需要,决定于2017年8月1日起正式实行延时开放,博物馆持续开放至20:30。延时开放期间博物馆的展厅开放、设施设备以及讲解服务均正常进行。

开放时间:

夏季时段(5月1日至10月31日)的开放时间为9:00至20:30(19:30停止取票)

冬季时段(11月1日至4月30日)的开放时间为9:00至20:00(19:00停止取票)

成博每日限流2万人,每人每天只能入馆一次。同时实行免费不免票制度,除1.1米以下的小朋友无需领票外,入场观展都需持票入场。

取票方式

1、 预约取票

①  在官方网站填写正确身份信息,凭二维码入场即可。

②  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正确身份信息,凭二维码入场即可。

2、 现场取票

在成博门口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自助换票后,排队入场。没有携带身份证的观众可以在人工取票处按办理规定领票,提前1小时停止取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