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马尔康-泽巴足

2017-08-01 15: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8-马尔康-泽巴足

泽巴足,男,藏族,阿坝州马尔康市人。2007月12入伍,2009年12月入党,现为70316部队代理排长。入伍以来,他钻研各类汽艇专业书籍,探索形成了《汽艇装卸载使用指导手册》、《常见汽艇故障预防和排除20法》、《汽艇一般常识口袋书》等系列理论成果。先后获营嘉奖、团嘉奖、优秀士兵、“红旗操作手”各一次,2009年被评为集团军预提指挥士官集训优秀学员,2011年被评为团“优秀四会教练员”,2014年被评为“感动团队十大人物”、团“十佳带兵骨干”,2015年被原南京军区评为“南京军区优秀共产党员”,被集团军评为“硬骨头战士”、“硬骨头尖兵十大新闻人物”、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6年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