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名目击者称见到中国在日失联女教师 中领馆促搜索

2017-08-01 1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日本北海道阿寒湖地区陆续有目击者称,看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危秋洁不同时间在不同场所出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消息称,中国领事馆再次向日本警察本部及相关警方提出全力搜寻的要求,警方表示将根据目击者线索,进一步加大搜寻力度。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于8月1日中午赶赴北海道阿寒湖地区开展相关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另据日本北海道媒体报道,针对中国福建26岁女教师危秋洁赴日旅行失联一事,有目击者近日称,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在阿寒湖周边的林间道路上看到疑似其身影,并向当地警方进行了通报。

为此,北海道当地警方于1日上午起在相关地区展开搜寻工作,共出动18名警员和两头警犬,并呼吁相关知情者及时提供情报

原标题:多名目击者称见到中国在日失联女教师 中领馆促搜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