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一学校天然气爆炸致1死9伤1人失踪

2017-08-03 1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学校有建筑物发生天然气爆炸,部分结构毁坏,导致1死9伤,另有一人失踪。

据报道,此次爆炸事故发生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一个私立教学校明尼哈哈学院(Minnehaha Academy)。校方称,已掌握所有学生下落,但官员表示,一名职员下落不明,另有一人丧命。

明尼哈哈学院专收幼儿园至12岁的学生。官员表示,工人当天上午在学校其中一栋建筑物施工时,大楼的中心部分发生爆炸。搜救人员计划持续搜寻失踪职员直到深夜。

明尼阿波利斯消防局长佛鲁特尔(John Fruetel)说:“情况非常危险不稳。”他并说,施工团队必须先稳定建筑残留的结构,才能进行搜救行动,而这需要时间。

明尼阿波利斯市消防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爆炸的学校名为明尼哈哈学校,爆炸导致一幢校舍坍塌,困住多人。图为救援与消防人员在坍塌现场进行搜救。

佛鲁特尔表示,爆炸造成建筑物部分墙壁向外掉落,导致屋顶崩塌,两层楼瞬间成为废墟。

送医治疗的9名伤者中,至少一人情况危急。

报道指出,尽管现在是暑假期间,还是有许多学生、老师与教练在校进行运动课程、暑期课程与其他活动。

原标题:美国明尼苏达一学校天然气爆炸致1死9伤1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